視藝科

視藝科網上自學資源
適用年級 網址  
一至二年級

步驟一: 觀看https://youtu.be/xSsdnC896pU (由5:27開始)

步驟二: 用手掌擺出不同的姿勢,在圖紙/環保紙上畫出手的外形。

步驟三: 發揮你的創意,在手掌上加上其他的部分,並填色。
三年級

步驟一: 觀看https://youtu.be/V0NXPqzGas8 影片(14:23-15:40 )。

步驟二: 跟著短片,用鉛筆在舊數學簿內畫出三個線條練習,並填色。
四年級

步驟一: 觀看https://youtu.be/V0NXPqzGas8 影片(9:50-10:30 )。

步驟二: 跟著短片,用鉛筆在圖紙/環保紙上練習畫嘴唇。
五年級

步驟一: 觀看https://youtu.be/V0NXPqzGas8 影片(12:24-12:53)。

步驟二: 跟著短片,用鉛筆在圖紙/環保紙上練習畫眼睛。
六年級

步驟一: 觀看https://youtu.be/V0NXPqzGas8 影片(11:11-12:11)。

步驟二: 跟著短片,用鉛筆在圖紙/環保紙上練習畫面孔。

返回

瀏覽次數:

 

△Top△
保良局黃永樹小學電話:21770050傳真:21770406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200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