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科

理念IMG_4171_20160601.JPG

本校視覺藝術科課程依學校及本科目標有系統地設計及安排各種的創作類別及藝術欣賞課題,讓學生掌握視覺語言,並適切地以視覺形式去表達個人的感情和思想,以及欣賞與評價不同的藝術表現,籍此發揮個人的藝術潛能、建立個人的價值觀,及對世界或不同文化的多元觀點。

 

 

 

總目標

1.透過積極參與視覺藝術的評賞和創作活動,培養學生的創意及想像力。

2.學生學會利用視覺語言、不同的視覺藝術表現形式、物料和技術進行視覺藝術的創作,並在過程中,發展溝通技巧及培養不斷探索和試驗的正面態度。

3.學生於詮釋視覺藝術作品時,會獲得作出批判性、有根據和理性回應的能力。

4.學生會從自己及他人的情境因素,包括美術史、個人、社會、文化及意識形態等,學習認識藝術作品的意義和價值。

保良局黃永樹小學電話:21770050傳真:21770406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2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621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9.72